校園至友計劃


至友高中計劃
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會被安排與沒有特殊需要的高中學生一起建立一對一的友誼。透過將至友計劃引入公立及私立高中,參與者往往可跨越過那條把有特殊需要的學生與沒有特殊需要學生分隔開的無形界線。
 
 
至友大學計劃
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會被安排與沒有特殊需要的大學學生一起建立一對一的友誼。有特殊需要學生缺失機會認識自己生活圈子以外的朋友。通過成為一個〝大學好友〞,志願者為〝至友〞提供了一個機會去探索新的生活方式。
 
 
至友分社
作為活躍分社,分社領袖及至友協會工作人員的職責就是確保所有由至友協會提出的計劃均按照具體的標準來執行,以保障協會的聲譽。分社領導層是由分社領袖(主席/社長)、內閣成員(至友代表、分社協調員、活協調員、司庫等)、主人站協調員、校園顧問及工作人員組成。
 
 
申請成為至友分社

 

領導(主席/社長)
分社領導負責組織、帶領及維持特許分社的運作,確保分社成員能履行至友協會使命達至一學年。